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博野支行认真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4
    为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提高社会民众参与遏制、打击洗钱犯罪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10月31日,工行保定博野支行组织员工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贯彻执行新法规,维护金融秩序”。本次宣传活动以多种形式展开。一是在营业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反洗钱规章,营造宣传气氛,扩大宣传效果。二是大堂经理重点向客户宣传新规定中客户应履行的义务,促进客户配合银行进行客户身份识别和尽职调查的积极性,通过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地下钱庄、非法传销等典型案例,向公众提示洗钱风险。
    本次宣传活动,丰富了公众识别洗钱犯罪的知识,增强公众自我保护能力,维护了正常健康的金融秩序。
    本次活动设立咨询台1个,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问题20余个,宣传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