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规范网点服务标识标牌提升服务形象

发布时间:2018-11-04
    为了深入推进“优质服务提升季”活动,持续开展“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温万家”服务提升专项行动,不断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形象。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对各营业网点的标识标牌进行了全面排查,针对内容不全、张贴不规范、破损陈旧等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促进了网点服务环境的不断优化和服务形象的持续提升。
    领导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工行保定易县支行深知标识标牌完好、齐全与否,直接影响服务环境和服务形象,进而影响业务发展。为了确保网点服务标识标牌规范治理工作收到预期实效,该行行长亲自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排查工作,着重强调查漏补缺、换旧更新,不走过场,确保实效。
    密切协作,明确排查责任。该行为了确保排查清理到位、不留死角,安排以办公室牵头、营业网点积极配合,按着分行下发的“网点主要服务标识标牌配备清单”,深入到网点现场逐项对照检查,对现有的过期、破损标识标牌能现场整改的立即完成整改,不能整改的和标识标牌缺项的登记造册,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强化管理,优化品牌形象。为了确保网点服务标识标牌齐全,无过期,无破损、污渍和涂改等现象的发生,使各种标识标牌内容准确,张贴规范,始终保持服务环境和谐、视觉舒适的效果。工行保定易县支行从服务标识标牌日常检查、维修维护、更新配备等方面完善了管理措施,将其管理工作列入了日常服务检查和绩效考核,健全了标识标牌管理长效保障机制。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