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抢抓旺季契机实现邮票金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6
       自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发展战略要求,加强旺季实物贵金属产品供给,大力推动实物贵金属业务发展,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水平,提前完成上级行下达额度计划,取得良好了效果,受到了市分行通报表扬。
      据悉,该行紧抓贵金属需求旺盛的市场发展机遇,以客户需求为切入点,认真做好贵金属宣传和预售工作。一是活动促进,激发营销热情。该行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制定专项营销考核方案,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利用好产品亮点、收藏卖点、市场需求点,积极开展营销活动;二是厅堂营销,掀起营销热潮。该行充分利用网点现场营销和现场推介方式,突出产品优势特色,建立大堂联动营销机制,有计划地提前做好客户邀约工作,在精准识别客户的同时,现场开展微沙龙宣传推介,并及时登记和上报当日预定客户数及产品套数,做好实时统计。三是强化宣传,扩大营销影响。一方面,该行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海报、LED滚动字幕、宣传资料等多种渠道进行邮票金业务的宣传。另一方面,指定专门客户经理有针对性地筛选出目标客户,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进行有效的一对一推广宣传营销,扩大销售影响力。(程锦筠、曹雄)

作者:程锦筠、曹雄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