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阜新分行市行营业部迅速贯彻落实市行三季度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5日,市行营业部组织召开了支行2018年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贯彻落实市行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精神,结合支行实际,明确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支行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坚定贯彻落实总、省、市行各项重大政策方针,实现了业务经营的稳步发展。两项存款重要指标走势向好、重点产品排名进位、综合绩效考核优异。但中收创利能力、普惠金融均衡开展能力、风控能力等亟待提升。
      会议要求,支行上下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以市行会议精神为指导,提早谋划,细致落实,认真做好年末各项收口工作。一是要抓存款。以获客为抓手提早做好个人存款组织工作;依托CCRM系统继续做好对公管户责任落实,以此夯实公存稳存。二是要抢贷款。提早做好新楼盘准入规划,加大实体贷款投放力度,同时注意投放质量。三是深植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努力实现监管“双达标”。四是争重点产品。按照市行要求,着力做好“决战掌银”、农银保险销售、二三类电子账户营销等近期重要工作。五是落实整改。对前期银监局、省行巡视组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并杜绝再犯。六是不断夯实基础管理,规范经营。七是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平稳收官。
来源:
作者:常贺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