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大力拓展贵金属实物业务

发布时间:2018-11-07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紧抓贵金属业务发展的良好态势,以“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册”新产品营销为契机,注重开展贵金属实物业务的营销,有针对性地持续实施精准营销,推进“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册”营销工作,贵金属实物营销取得可喜成果。
     一、抢抓时机,身先士卒。紧抓实物贵金属产品销售的“黄金时机”,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围绕贵金属“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册”营销业务,专题安排部署这项工作,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当好业务宣传、营销带头人,做好贵金属业务的宣传营销。
     二、加强培训,熟悉产品。为让员工了解贵金属“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册”产品,支行组织开展贵金属“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册”产品专项培训,邀请国金公司专业人员做专题培训,提升员工的对产品设计灵感、特点的了解,让员工熟悉营销话术,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发布产品信息,达到熟练掌握营销方式。
    三、精准营销,挖掘资源。该行抓早字、争主动,锁定目标客户、及时发现客户贵金属“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册”需求,对有意向的客户进行精准营销,上门拜访,采取走出去主动上门的方式,随时保持沟通,指定专人负责加强推动,营销团队相互协助。
四、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开展贵金属“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册”产品的宣传,利用晨会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营销指引及产品信息,向客户宣解贵金属产品,通过网点门头LED屏加强贵金属“第三套人民币纯金纪念册”产品的宣传,在网点大厅醒目位置布置摆放展示柜和宣传资料吸引客户目光,提高客户知悉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