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金华浦江支行组织迎新春 写春联 送吉祥暖冬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1
      过春节,写春联,这既是优秀的中华文化传统,又是群众喜闻乐见的祝贺新年的形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1月31日,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坚持往年传统,服务广大客户,组织举办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吉祥"暖冬公益活动,广受客户点赞好评。
      活动当天,书法大师们挥毫泼墨、潜心创作,在围观群众的称赞声中,一幅幅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陆续呈现在眼前。有的人抢到墨迹未干的春联,小心翼翼地看护着;有的人拿出自己创作的对子,让书法家为其“量身定制”;有的人自己抢到墨宝不说,还给亲戚朋友带几幅……现场气氛热烈,不一会儿,以新春吉祥为主题的一幅幅流金溢彩的春联整齐陈列在群众面前,让驻足观看的群众拍手称赞:“工行的送春联服务真贴心啊!”
     本次新春答谢活动共赠送春联130余幅,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向客户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作者:潘丽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