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以优质服务促网点综合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8-11-07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始终以优质高效服务赢得客户信任,达到网点核算质量和营销能力的双提升。
    一、注仪容仪表,展良好工作状态。该行一直注重员工服务形象,通过观看晨会直通车及现场礼仪培训,秉承员工仪容仪表要求,无论春夏秋冬,按季节着装,并注重细节,男员工领带,女员工丝巾、头饰,按要求配带整齐,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二、重服务用语,现周到细致服务。无论是柜面业务还是厅堂内的业务指导,该行每天接待的客户量较大,员工并未因为客户多而对客户失去耐心,不使用文明服务用语,而是通过贴心服务让客户满意。尤其社保客户,老、弱、病、残者居多,交流不顺畅,但该行员工对这样客户尤其耐心细致,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调现场录像,查服务质量。该行网点负责人每周抽查办理业务现场录像,无论是柜面服务还是厅堂服务,都按服务标准检验服务质量,尤其是服务细节,包括对沟通不畅客户的服务态度和厅堂内业务指导时手势的高低,并在晨会中对服务进行点评,有效起到了提示网点人员规范服务,强化网点主动服务意识的作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