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间支行四举措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7
工行沧州河间支行四举措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工作,形成全员参与、你争我赶的良好氛围。
    开展讨论。该行组织开展了“我们需要什么精神”的员工思想大讨论活动,为了保证讨论效果,提高员工的重视程度,各分管行长分别到各分包网点参加讨论,鼓励员工立足自己的岗位畅所欲言,为支行发展献言献策,对于讨论中员工反映的问题及时给予解决,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经行务会议商讨后根据可行性决定是否采用。
    组织座谈。为了及时了解员工的心声,掌握员工的行为动态,定期组织开展座谈,并逐渐形成惯例,在各部门得以推广。
    树典立优。为了更好的发挥各类模范的带头作用,该行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各方面的树典立优,按月评选网点服务明星、学习标兵,按季评选支行服务明星、学习标兵。创新制定了业务运行“红黑榜”,对于每月无差错的柜员荣登红榜给予表扬。各专业部室对于条线的业务突破或者好的做法在全行邮件及微信群发贺报表扬,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
    加强学习。该行在日常业务培训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提高员工思想觉悟和党性意识,教育员工珍惜职业生涯。组织员工观看《感动中国》及一些正能量教育视频,引导员工学会感恩,努力养成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爱岗敬业,传播正能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