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暖心营销赢客户

发布时间:2019-02-18
情感维护已成为银行当前最可行的营销模式之一,相对于其他营销模式而言,更能得到客户的认可。2019年1月,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以情感维护这一营销利器,成功营销客户120万存款。
一、挖掘机会获客。2019年1月6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客户经理通过日常外拨电话当中,了解一王姓客户于近日从外地回到沧州,且客户有理财需求。于是客户经理当即对客户进行了邀约,客户王某在第二天来到网点,在客户经理介绍产品的过程中,了解到客户夫妻均在海南工作,目前都已退休,因爱人突患癌症且已到晚期,现回沧州进行化疗和保守治疗,由于爱人身体已不适合手术,所以准备将部分手术费用购买理财,客户儿女都在外地未回,本地亲戚平时走动较少,为方便照顾,老两口目前都住在医院。
二、用心服务活客。得知客户着急回医院照顾爱人,该行客户经理马上请示网点负责人,由网点负责人驱车一同送客户回到医院,同时送上花篮和水果进行看望,期间还主动帮忙联系熟悉的医生,请求加以照顾。以上种种行为让客户老两口很是感动,同时表示资金放在工行很是放心。
三、真诚感动黏客。该行真诚服务感动了客户,在决定购买50万大额存单后,考虑到爱人身体状况不佳,客户义无反顾地将其名下他行资金70余万元全部归集到工行账户。该行岗位间的协作以及对客户真心适时的关心,最终感动了客户并得到了认可,成功营销120万存款。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