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加快工银安盛保险营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11-12
        四季度,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把工银安盛保险销售作为近期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拓展营销思路,制定营销方案,加大营销力度,取得良好成效。
        一、全员学习、全员提升,用专业赢得客户。要求每位员工及时学习多方面的金融知识,掌握最新的金融资讯,不断更新服务理念,掌握专业理财方法,始终站在“为客户服务”的最前沿,树立专业形象,为客户提供适合他的资产配置方案,从而赢得客户。
        二、全面出击,重点营销。为发挥网点员工的团结合作,网点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柜员之间加强协作配合,精准锁定目标客户,全员开口营销,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产品宣传,筛选合适的客户进行重点营销。
        三、强化日常督导调度。各网点每日对理财经理和柜员完成情况进行通报点评,支行对落后网点进行重点调度,鼓励先进,督促落后,增强员工紧迫感和压力感,加快销售进度。同时,加强量化考核和产品计价,真正实现多劳多得,充分调动员工开口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四、确保业务合规发展。大力推进业务营销的同时,坚持抓好风险控制工作,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执行合规销售各项规定,向客户做好风险提示,不对客户承诺收益,不夸大宣传产品,确保代理保险业务依法合规、持续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