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宽甸长甸支行上门服务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8-07-25

 717日网点一开门,长甸支行大堂经理就接待了一位满头大汗的老大爷,“帮我看看我母亲有张卡丢了,看看里面钱少了没”,大堂经理接过大爷手里的身份证一看得知是大爷母亲的卡丢失了要办理挂失补卡业务。

 

“按照农行业务规定,挂失类业务必须由客户本人持身份证到柜台办理,然后才能办理支取等业务”。大堂经理向大爷耐心的解释,在交谈中得知大爷的老母亲瘫痪在床不能来到网点亲自办理业务,丢失的银行卡是老人的退休工资卡,因为大爷的这个情况符合我行的上门服务的条件,大堂经理立即联系网点人员驱车带着大爷到几十里外的郑大爷家中办理了相关授权手续,随后又带大爷回到网点办理了挂失补卡业务,前前后后不到三个小时大爷就取出了卡里的6700元钱。

 

大爷感激地说:“发现卡丢了我老母亲上火的一宿没怎么合眼就怕钱丢了,没想到这么快就给我解决了,我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我身边的人,农行的服务太周到、太给力了,以后我会告诉我的孩子们都把钱存到你们农行来,你们真是老百姓的贴心银行”。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