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德州禹城高新支行深耕服务细节 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11-15
为提高网点服务质量,增强同业竞争力,工行德州禹城高新支行开展“深耕服务细节”专项活动,立足实际,服务本源,注重客户体验,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截至10月末,该网点理财交易额环比上涨15%,成效显著。 
强化细节,实践推动。工行禹城高新支行着力从卫生环境、服务礼仪、客户关怀等多方面入手,打造干净温馨的卫生环境;规范服务礼仪,同时电话、短信外拨客户,提醒定期,理财产品到期承接等。 
开展学习,见贤思齐。该网点每日在晨会学习服务检查通报,学习经验,汲取教训,不断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和水平。 
听取意见,满足需求。该网点在厅堂及柜台设置客户意见登记簿,听取客户意见,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问,做到坦诚相见,让客户放心,赢得客户信任。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