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德州分行“改革开放看工行”媒体体验日活动成效好

发布时间:2018-11-15
为及时展示近年全行服务及智慧化银行建设成果,深化和延伸“改革开放看工行”系列宣传,日前,工商银行德州分行与德州电视台、电台、齐鲁晚报、德州日报、大众网等近10家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开展“改革开放看工行”媒体体验日活动。 
活动首先以面对面座谈的方式展开,期间,工行德州分行和各新闻媒体一起共同回顾了德州分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巨大变迁,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新装修网点的特点、显著优势和科技化、便利化,并热心回答了媒体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入宽敞大气的营业厅进行了现场服务体验。 
在营业厅内,各位媒体大咖对网点先进的布局、现代化、智慧化服务设施、网点规范化服务赞不绝口,并现场体验了征信自助打印机、智能化银行等先进服务设施,用摄像机、照相机等镜头记录下了工行一个个的“精彩瞬间”。 
近年来,作为当地最大零售银行和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工行德州分行始终秉持“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的工作理念,通过技术、硬件、模式、流程创新,着力从“做功能”向“做体验”转变,倾力打造智慧金融新模式、新服务、新渠道,初步构建起了智慧零售金融的新生态。 
积极运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对网点服务进行智能化改造,在全行大力推广“人智+机智”相结合的智能服务模式,努力提升银行网点的服务供给能力和客户的服务体验。近年来,先后投入230台智能化服务设备,实现了网点智能化服务实现了全覆盖。2018年新增配置了24台移动智能服务设备,客户可以通过网点配备的智能柜员机、产品领取机、智能打印机等多种智能设备方便快捷地自助办理大部分银行业务。 
完善网点布局优化和改造。新投放网点的服务区域布局,完全按照客户动线设计,分为自助服务区、智能服务区、现金服务区和理财服务区,不同的客户进入网点后,都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选择对应的服务区域,得到快捷满意的服务,客户体验得到大大提升。 
“一百个您好,不如把一件事情办好;一百个微笑,不如办成一件实事有效。”近年来,工行德州分行注重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积极推进营业网点规范化、标准化服务,集中整改网点服务环境、态度和效率等三项痛点问题,以优质服务树立了良好形象,客户满意度达99.6%。先后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千佳网点1家、总行授予五星级网点2家、四星级网点12家,较好的发挥了标杆网点的服务引领作用。形成了“金融服务无间隙”“金融服务总管家”“金融服务终点站”为内涵的亮丽服务品牌。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