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邻舍+”爱心超市开张 服务社区脚步更稳健

发布时间:2018-11-06
10月31日上午,浙江省嵊州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启用暨“邻舍+”志愿服务推广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新落成的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举行,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作为受邀单位与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邻舍+”志愿服务队伍遍及全市四个街道所有社区,而“邻舍+”爱心超市作为我市首个线下的志愿者积分兑换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实实在在落户社区的便民超市,在当天会上由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行长商建平宣布正式启用。
爱心超市萌芽初期,邮储银行主动组建志愿者队伍加入“志愿汇”,积极献言献策;超市开张后,邮储银行作为赞助单位,将向全市广大注册“邻舍+”志愿者提供毛巾、洗衣粉、洗发水、雨伞等实用型兑换礼品,让居民享受实用、实惠、实效,让公益服务温暖人心。
在现场,邮储银行志愿者设立了便民服务台,向市民讲解金融防诈骗咨询相关知识,并对市民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后续,邮储银行志愿队将以“邻舍+”爱心超市为契机,联合团市委成立金融知识宣传队,走进街道、社区,向广大市民宣传金融知识,真正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走稳普惠金融的道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