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彩虹支行积极联动解决外宾客户难题贴心服务赢赞誉

发布时间:2018-11-17
    工行咸阳彩虹支行积极发挥外汇专业支行的特色,各岗位协同作战,为外国友人提供良好的外汇金融服务,赢得客户称赞。
   10月22日12点左右,彩虹支行客服经理迎来一对俄罗斯夫妇客户,手持工行银行卡,急需支取美金,在办理过程中,客户支取大额外币,需出具身份证件,但出具的护照证件和银行卡预留护照信息不符。经查询,客户的银行卡信息是用以前的老护照在外省工行办理,需去咸阳市出入境管理局办理信息核实证明。
原来,客户从外地来咸住在西咸大道某酒店,先去工行咸阳世纪中路支行办理业务,因世纪中路支行没有此项业务,该行就推荐联系到外汇专业支行彩虹支行。彩虹支行和世纪中路支行高度重视,分别指定具备外语沟通能力的员工全程陪同服务,带领客户先去咸阳市出入境管理处办理信息核实证明,再对客户信息进行规范修改,业务主管认真咨询业务办理相关事宜,尽力处理好业务办理的风险掌控,顺利在系统里面修改了客户信息。
    经彩虹支行和世纪中路支行员工通力合作,来回奔波,终于为客户解决了支取美元现钞的难题。随后外宾客户和两支行员工互加了微信,成为了异国朋友,客户通过手机微信发来了“shankyou ”,“always welcome”表示感谢,竖起大拇指点赞。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