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岗位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的综合素质及专业水平,促使员工达到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报名参加2018年下半年岗位资格考试,并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工作。
为切实提升考试通过率,促进各岗位员工能力提升,该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岗位资格考试工作,认真强调通过岗位资格考试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单位指定专人切实负责好此项工作的开展,做好本次岗位资格考试各个科目的报名及考试安排工作。
    此次考试实施分为七个阶段,分别为培训报名阶段、培训学习阶段、考试报名阶段、考场安排阶段、考务打印阶段、正式考试阶段、证书发放阶段。考试科目涵盖网点负责人、营业主管、理财经理、个人柜员、公司柜员、个人客户经理、公司客户经理、公司产品经理、信贷产品经理、信贷风险管理、信用卡业务、审计人员、结算处理、资产保全、审查审批人、押品内部评估等多个岗位的资格考试。
    为严肃岗位资格认证考试,规范考场组织纪律和学员考试行为,有效规避学员考场外替考等考试违规违纪情况的发生,该分行统一启用电子签到功能。考场管理员对本考场学员进行核对无误后,通过中邮网院输入签到码对学员进行电子签到,已签到学员方可参加考试,目前各项考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南昌市分行人力资源部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