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认真组织参与当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工行新余分行为配合新余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国检有关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于近日起组织、引导、号召全辖员工自觉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动员机关部室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展开扎实的基础性工作,为助推当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奉献一份责任。
一、提高思想认识。该行要求全辖员工要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自觉遵守、维护有关规定和社会秩序,配合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劝导工作,通过向市民印制、散发宣传单,确保居民知晓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增强群众的参与意识,积极投身于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
二、熟悉活动内容。该行要求全辖所有员工志愿者要熟悉活动内容,积极、主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对各类不文明的行为进行教育和劝止,按活动要求到划定的网格区内街道进行巡回、开展街道秩序劝导,帮助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理卫生死角及不文明现象,维护网格区域内环境卫生,督促物业公司或居民搞好环境卫生等。
三、认真组织实施。该行要求全辖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开展活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认真组织、引导、落实好所辖员工参与活动,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文明城市创建迎国检活动也非常重视,会安排检查人员开展不间断的检查,凡志愿者履职不到位被通报,该行将按有关规定对责任人进行处罚。
四、遵守活动纪律。该行要求所辖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要遵守活动纪律,严格按照活动安排准时到岗,上岗前领取宣传资料、袖章、马甲及帽子等,按规定佩戴上岗,在划定的活动区域进行巡视劝导,结束后将剩余的宣传资料、袖章、马甲及帽子统一上缴保管,如遇活动期间不能参加的志愿者,请自行调剂,确保活动当日人员能准时到岗。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