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踏石留印抓党建 绵绵用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21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紧扣“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抓党风促行风,抓规范促履职,抓业务促发展,以党建统领全辖工作,深入开展系列“党建+”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紧密结合、共同发展,努力实现“同业争排头,系统创一流”的奋斗目标。
    争先创优,牢树“模范”形象。该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规范建设—融合创新—巩固提升”的工作思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好党的政策理论传达宣传,业务技能知识帮教,大力提升全员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发展能力,借助争先创优这一载体,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先进评比、业务竞赛、爱心公益等活动,营造“典型引路、示范带动”的良好氛围,弘扬和激发正能量,擦亮工行的“金”字招牌。
    尽职尽责,牢树“标杆”形象。党建工作能否发挥实效,关键要看党建能否有效推动履职。该行党总支进一步深化“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基础管理”活动,并提出了“我努力、我奉献、我快乐”的工作理念,以“更主动、更敏锐、更深入”的创先争优“三项要求”,引导全辖员更加主动律己、主动探索、主动履职,以主动成事的魄力、主动干事的激情、主动谋事的智慧和“等不起”、“慢不得”的精神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在履职上树起一支“标杆”。
    文明服务,牢树“满意”形象。该行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通过理论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等系列活动,提高了全辖员工的思想素质,使员工的政治素养与实干精神同步提升、紧密结合,坚持文明规范服务制度化,以制度规范引导员工服务行为,着力推行微笑服务、亲情服务,推广“上门服务”“一站式服务”“延时服务”“错时服务”等特色服务方式,在服务渠道、服务人员、服务内容、增值服务等方面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积极践行“满意”银行的建设理念,为客户打造“工行有温情,工行有暖意”的金融服务体验,在服务中树立工行品牌形象。
转变作风,牢树“表率”形象。该行党总支把学习党的19大精神与加强作风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以密切联系群众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党风带行风,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大兴批评和自我批评之风,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营造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凝心聚力抓发展的良好氛围。并要求全辖员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顶住歪风、抗住诱惑、耐住清苦、管住小节,自觉净化社交圈、约束生活圈、规范工作圈,做认真履职的表率,做优质服务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