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精心打造“三化”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19-02-06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是银行网点的永恒追求。工行福建漳州芗城支行认真践行优质服务的理念,精心打造“三化”服务网点,进一步提升了营业网点的服务品质与服务水平。日前该支行荣获工行漳州分行2018年度服务考评第一名,支行营业部荣获工总行“2018年度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
      感化于“心”。网点服务面对千家万户,用心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才能感动客户,俘获人心,赢得点赞。该支行员工牢固树立“服务客户无小事”的理念,自觉以“三心”服务赢得客户,即:用诚心的服务迎接客户、用细心的服务吸引客户、用耐心的服务感动客户,不断增强客户满意度,让客户持续感受“工行温度”,提升了工行的社会美誉度。
      细化于“节”。 细节决定成败,于细微之处见精神。该支行员工积极弘扬践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理念,对顾客体贴入微,热情周到。一掬笑容问候,一杯凉饮热茶,一条“无障碍通道”, 一张张爱心专座,一次次迎候搀扶行动不便顾客,一例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处处体现了工行的“大行情怀”, 无不让人倍感温馨和体贴、热情与爱心,让客户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美化于“形”。在做好服务“内化于心”的同时,该支行善于美化于“形”。借助创建总行级五星级网点之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强了人性化环境建设与硬件建设,从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入手,按照服务标准评价体系规范设备及物品摆放;统一网点标识,配备智能机具与自助设备,完善服务科技手段;增配绿植点缀,美化净化营业场所。营造了一个整洁有序、方便舒适、优美明亮的服务环境,给到店客户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刘铭生)
 
 
来源:工行漳州芗城支行
作者:刘铭生、黄胜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