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行长朱华勇深入郧西支行 调研金融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2日,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行长朱华勇深入郧西县支行调研指导业务发展及金融扶贫工作。

       朱行长一行首先来到支行营业部,实地查看了网点服务、环璄卫生,ITM等智能设备的使用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基层邮储员工。与郧西支行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支行今年经营发展情况、当前重点工作汇报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共同研究推进邮行快速健康发展的有效办法和途径。

       朱华勇行长还深入到郧西支行驻点扶贫村——河夹镇杨家湾村,亲切看望坚守在扶贫一线驻村工作队员,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在村委会,朱华勇行长认真听取了该村发展规划、特色产业、扶贫措施相关情况。朱华勇行长指出,邮储银行在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党建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分行和地方党委、政府的要求,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的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帮扶思路,提高金融服务质量,灵活运用落实政策,切实践行普惠金融,为贫困群众发展产业、稳定就业、脱贫致富提供更好、更优的邮储信贷金融产品。以卓有成效的措施,良好的金融环境,确保扶贫取得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在积极服务县域经济中努力实现银行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为早日如期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十堰邮储人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
作者:严西林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