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沧州分行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18-11-21
 民营企业是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多年来,工行沧州分行采取多项强有力措施,积极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拓宽民营企业融资途径,提升民营企业融资效率,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有力助推了沧州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
    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中,工行沧州分行坚持“不唯所有制、不唯大小、不唯行业、只唯优劣”,对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一样一视同仁。在贷款利率上给予优惠,使民营企业贷款利率处于市场比较低的水平。在服务效率上,建立了“大客户直营、小微下沉”的分层服务体系,实施差别化、人格化授权,减少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在服务创新上,针对民营企业的特点和需求,全面优化融资品种、期限、流程和模式。比如提供续贷便利、开办中长期小微企业贷款、创新推出了多款线上产品等,努力满足民营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
下步,工行沧州分行将持续提升对民营企业的服务水平,强化分类指导,对主业突出、治理优良、负债率低的龙头企业,加大融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其稳定上下游经营和市场信心的作用。对于一些杠杆率较高,但管理规范、市场前景较好的优质民营企业,运用创新手段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渡过难关。同时,积极探索服务先进制造民营企业新途径,加快推进金融服务从单一的信贷服务转变为综合金融服务,为民营企业提供境内+境外、债权+股权、融资+融智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沧州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