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参加员工业务技术比赛有感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提高青年员工业务技能素质,抚顺分行于2018年11月17日组织了青年员工业务技术比赛,我有幸能够在机器点钞单项比赛中获得个人第三名的成绩,通过这次比赛让我有了很多的思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优秀的技能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练成的,是在平常的不断练习、不断培养中慢慢形成的,这就要求我们要在平时的工作中不断地去学习加强自己的业务技能水平,摆正自己的思想态度,不要有为比赛而学习的态度,对业务技能水平的学习和提高,是为了更好地提高自己,更好地服务客户。
“倘若你有一个思想,我也有一个思想,而朋友间交流思想,那我们每个人就有了两种思想”,如果在技能学习上我们都有自己的好方法,那么两个人或者几个人交流,就会有好几种方法,将这些经验总结起来我们就能得到最好的学习方式和技巧。比如说点钞,我们青年员工就远远不如前辈们,所以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经验,身边的同事就是我们最好的学习伙伴。
   这次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大讲堂,让我开阔眼界学习别人的经验;也是一次检阅,让我查找不足督促自己不断进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