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认真履行安保职责共创平安银行

发布时间:2018-11-28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以保障国家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为已任,认真履行安保工作职责,共同创建平安银行,全力保障国家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  
认真进行安保系统维护。每月通过安保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对网点、自助银行和设备基础信息进行维护,保持系统与当前安保工作的一致性。  
不断加强安防检查。支行安全员认真做好每日班前、班后安全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纠改,不留隐患,防范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认真落实保安管理规定。支行要求保安要在着装、警戒、巡视、值勤等方面认真履职,严禁发生超出安保履职范围的行为。按照支行员工的监督评价和考核办法,加强驻点保安的管理与考评,并将考评情况上报分行。  
正确使用安保管理系统。支行能够正确应用安保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并且不断学习操作要领。在应用中若发现问题,能够及时上报分行或求助其他支行共同解决。  
及时组织“三防演练”。按照沧州分行确定的演练科目,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安全防范应急预案桌面或实战演练,做好记录,同时录入安保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全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国家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