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三突出”抓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19-01-2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南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促进业务经营等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三突出”开展廉政建设,切实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
    突出丰富内涵,抓廉政建设。该行在抓廉政建设上,唱响发展的主旋律,注重运用网络、电子门楣和宣传牌等教育形式,使廉政建设朝着纵深的方向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同时,充分发挥思想道德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的整体效能,把廉洁宣传教育覆盖全行,在全行形成廉洁自律的浓厚风尚。
    突出提高认识,抓廉政建设。该行结合深入学习上级行的一系列廉政建设的文件,从贯彻落实上级行经营策略的高度,加强廉政建设,坚持创新和实践,引导党员干部和员工积极参与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突出完善机制,抓廉政建设。该行切实加强对廉政建设的领导,把廉政建设融于全行的发展与管理之中,把廉政建设与各部室、网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相结合,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促进全行各项工作的开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