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大力拓展贵金属业务

发布时间:2018-11-28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始终坚持大数据营销战略,未雨绸缪,找准目标,强力营销,抓机遇、拓市场、夯基础,促进贵金属业务拓展取得实效。
    一、准确定位,精准营销。以业务对接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客户经理营销的作用,加强内部联动,面对当前市场环境以贵金属营销为突破口。认真倾听客户的诉求,从贵金属、工银安盛重点产品入手,紧盯目标,内外联手、以贵金属营销为契机,找准存量客户,以重点产品营销为突破,全力抢夺市场份额。
    二、提高认识,做好考核。认真学习领会分行年初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新的经营思路,着力开展多元化营销工作,利用晨会和职工大会,全面培养客户经理营销思维,提高全员对营销贵金属再认识,树立“全员营销,协同合作”的经营理念;加大考核力度,加大有效客户营销考核;把贵金属营销作为支行的核心业务来抓,调动员工积极性,同时做好贵金属客户拓展,为贵金属业务持续营销提供有力保证。
    三、以此契机,全员营销。利用有利时机加强目标客户的面对面沟通,在沟通中了解客户需求;同时利用重要节日,上门拜访客户,了解客户想法与要求;在当前环境下通过与客户沟通,并进行深度营销,实现双赢目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