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抓年末强化防外部欺诈风险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26
    为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行员工树立依法合意识,提高全面风险管理能力,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强化四项措施提高全员工年末前外部风险欺诈防范能力,确保不发生案件。
    一、持续加强学习。充分利用晨会时间,持续组织全行人员学习风险管理条例和上级行文件,加大力度贯彻落实内部控制与合规风险管理,进一步提高大家内控风险防范意识。
    二、加强警示教育。根据上级行下发的外部风险欺诈案例,结合本行实际组织全行员工集中观看外部风险欺诈片,全行每位员工在看完后还写下自己的观后感,不断增强内控防案和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三、加大网点年末前外部风险欺诈工作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进行现场辅导,督促整改到位,从而进一步提高员工自觉遵章守纪的意识,规范了业务操作行为,推进了网点业务经营合规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