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宜支行积极开展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为进一步普及支付清算知识,倡导安全支付理念,促进普惠金融发展,树立央行支付品牌形象,2018年10月18日下午,工行新余分宜支行走进新余市分宜县城东工业园区新余盛泰光学有限公司开展以“央行支付,安全快捷”为主题的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分宜支行工作人员重点突出四大重点,一是以央行支付品牌宣传为核心,大力宣传支付清算系统安全、先进、稳定和快捷的特点;二是宣传支付清算系统的公益性和服务性,引导工人朋友正确使用支付清算系统;三是宣传系统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四是突出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V1.6新功能的宣传。
本次活动由分宜支行副行长牵头组织,多名客户经理认真参与并开展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现场工人尤其是企业财务部门工作人员响应热烈。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尤其是工人朋友对央行支付系统的认知度,树立了金融系统为民服务的良好形态,得到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