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构建营销体系 不断扩大基础客户群

发布时间:2018-12-17
工行沧州分行优化联动捆绑营销机制,构建一体化营销体系,不断扩大基础客户群,巩固市场领先优势。
    该行加强联动营销,构建一体化营销体系。积极加强与个金部、公司部等营销部门和支行网点的紧密合作,构建多部门机构的一体化联动营销体系,多渠道相互配合、优势互补,拓宽客户业务发展渠道,提高综合服务质量,切实提高营销效率和电子银行产品覆盖率。强调捆绑营销,拓宽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基础客户群,巩固市场领先优势。
    在个人电子银行方面,将贵宾网银、个人汇款、网上理财、工银信使、自动还款等作为互动和跨业务联动捆绑的主打产品,与个金推行的“6+1”捆绑营销,在为个人客户办理开户、结算、汇款、换卡等业务时,捆绑电子银行注册并引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完成各类业务交易,实现电子银行与个金等业务营销的交叉渗透和捆绑结合,提升客户的电子银行渠道应用能力,提高电子银行产品的覆盖率,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发展。
在对公业务方面,将投资理财、企业财务室、网贷通、电子银行汇票等作为主打联动产品与结算与现金管理、中小企业等部门合作,提高企业电子银行的渗透率。在企业新开结算帐户时与证书版企业网上银行、银企对帐、企业财务室等捆绑、实现联动发展,大力推广中小企业网贷通业务,将传统的中小企业信贷业务移植到企业网银渠道上,突破传统贷款业务时空限制,推广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实现网上全流通的电子汇票,既方便客户,又可防范风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