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铁东支行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1-15
 旺季营销之时,工商银行沧州铁东支行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以服务推动业务发展。借组织支行全体员工观看新年第一期晨会直通车之机,输送服务理念,结合本期晨会直通车,对年初的旺季工作进行安排,得到客户好评。
  一、抓好标杆网点建设。省行确立该行为重点支行标杆网点建设示范点,该行充分借鉴他行及其他服务行业的做法、积极探索适合当地客户的服务路子,营业部作为示范点,从细微处着手、从人性化着眼,抓好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尤其是大堂经理角色的配置、司职,确保了“识别引导”有服务到位,客户一致点赞。
  二、网点之间相互学习。服务无止境、学习无止境,该行在省行标杆网点建设指导小组辅导下,加强对总行营业网点五级分类的了解,掌握每项指标的分类标准,结合星级宾馆服务标准,做好演练、改进、提升,掌握相关服务要领、实质,以服务促进对客户的营销,提升服务客户水平;在营业部试点后,各网点到时此交流学习,提出适合操作的可行性建议,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三、广泛征集客户建议。该行在网点设立客户意见簿,充分听取客户建议,本着“忠言逆耳利于行”思路,对客户建议进行过滤、消化,认真服务承诺,如:深入工业园区企业讲解网银知识、与中小企业讲解结算事项、帮助财会人员掌握网上代发工资等,贴心的服务为该行赢得声誉,连续四个季度在当地组织的居民满意度测评中获同业前茅。
四、强化服务工作管理。纲举目张,该行在旺季做好服务工作安排,一是合理安排班次,保证网点服务供给能力,保证对外服务窗口数量与客户流量相匹配,保证节日期间客户不出现排长队现象。二是做好自助设备维护和加钞管理,加强对自助设备检查维护,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行。三是做好客户尤其是中高端客户等候时间的压降工作,通过大堂加强分流引导等措施,分流柜面服务压力。四是加强大堂值班管理,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做好大厅服务秩序管理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