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6
        12月5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召开党员及各部室负责人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会议强调,要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行上下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上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积极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实现党员全覆盖、群众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营业部的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营业部行稳致远。要继续抓实棚改项目营销攻坚活动,加快调查手续办理推进一批,启动实质性调查上报一批,争取审批投放一批,较好完成市分行下达的棚改项目营销攻坚任务,为营业部业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大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员工队伍,全面夯实党的基层基础。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开展好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全行上下要一心一意、齐心协力确保各项业务指标全面完成,圆满打好2018年收官战。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