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下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发布时间:2018-11-06
为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宣传教育机制,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在做好银行内部从业人员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户外集中宣传工作,加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
该行营业部利用外拓的机会,走进乡村办理业务的同时通过悬挂横幅,接受村民的咨询,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村民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社会危害以及参与非法集资形成的风险及损失等,提醒村民天上不会掉馅饼,投资需谨慎,高额收益要当心,过度宣传要留心,亲戚介绍也要长点心。
农村地区相对而言风险意识比较淡薄,此次走进乡村宣传的方式广受村民好评,有效提高了村民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