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业务技能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1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管理工作,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转发的服务事件通报,要求全员在做好服务营销的同时,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加强节日期间网点服务管理力度,提升网点整体服务品质。
该行要求各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并留有照片和学习记录,确保传达到位。同时各网点应强化对服务人员岗位职责意识的持续教育,增强服务管理能力,提升网点服务管理水平。
   今年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组织开展系列业务学习和分享活动,内容涵盖业务能力、服务技巧、服务礼仪、客户投诉处理、内控合规操作等,营造深厚的争优创先服务氛围,业务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高,与此同时,通过学习日学习考查业务技能,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能力,打造优质窗口服务。
   该行将加大服务督导检查频次和力度,通过现场和非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现网点人员服务行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改进工作措施,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和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刘光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