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党风廉政建设不停步

发布时间:2018-12-13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坚持严字当头,标本兼治,以三个“强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取得新的成效。
   强化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地生根。落实从严治党工作,根本在于主体责任到位。支行党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成为从严治党的书记,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真正担负起分管领域从严治党的职责,纪检小组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组织,认真履行监督职能,特别要注重对同级班子成员尤其是“一把手”的监督,发现问题苗头时及时提醒,并将发现问题线索按规定程序报告。构建责任明确、分工具体,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传递压力的工作格局。
   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吉安县支行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开展,将《党章》、两个《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列入年度学习计划,通过理论学习,提高了全行干部职工廉洁素养,强化了“四个”意识,巩固“三严三实”成果,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廉政建设扎实推进。
   强化宣传教育。坚持抓正面典型宣传与抓反面典型教育相结合,经常性地开展先进事迹学习和违纪案例分析,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向廉政先进看齐,以典型案例为戒,切实培养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和精神,不断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
作者:李华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