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建行海宁支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建行海宁支行积极响应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号召,5至6间自上而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累计开展网点微沙龙、走进社区、上街进行宣传等活动累计25次,受众5000余人,宣传效果良好。
行动一:守住厅堂
守住厅堂,网点是业务的一线,更是宣传的第一站。守住厅堂,充分利用好网点大堂资源,在营业网点全面深入开展集中教育活动。将宣传手册第一时间送到群众的手中,利用营业网点的电子屏幕,宣传活动标语。借助厅堂微沙龙讲解最新的诈骗案例,切实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把控风险源头。
行动二:走进社区
走进社区,将知识送到百姓的身边。在下社区入工厂活动的基础上,支行继续开展摆摊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和维权理念送进海宁由拳社区,送到百姓身边。
针对本次宣传月的活动,支行办公室制作了金融消费咨询台签,并增加印刷宣传折页。充份利用“金融消费咨询台”,向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或解决金融消费者遇到的问题。
行动三:上街宣传
上街宣传,让更多人受益。支行选派工作人员在华联购物中心广场东侧,参加了由人行海宁市支行组织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的主题活动。上街宣传,不仅能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本次活动,将更多的金融知识与风险意识传播给广大群众。
本次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得到了全辖12个网点及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切实履行了我行的社会责任,更让服务群众的理念深入人心。防范金融风险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活动虽暂时告一段落,但是我们的责任远不止于此。
来源:
作者:王丽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