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吉安县支行营业部加强年末安全生产管理

发布时间:2018-12-13
  临近年末,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多措并举加强年末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行安全平稳运行,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无小事,全行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树立大安全观,必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责任心,做到月月讲、天天讲、时时讲。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好地方党政和上级行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大部署,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用电安全检查,努力消除风险隐患。支行综合管理部深入各网点,重点排查线路老化、裸露、接驳不规范等问题,排除电器线路风险隐患,严禁在办公室、营业场所使用电取暖器,确保用电安全。
   加强案件风险防控。针对当前社会各类案件高发态势,要通过与押运公司进行防抢、防暴突发事件联合实战演练,细化押运交接流程,强化各环节相关人员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操作水平。
强化检查监督和整改工作,加大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对存在问题认真分析原因,举一反三,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隐患得到真正消除,提升整体案防水平。
来源:
作者:李华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