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进贤县支行:办理新模式服务消费新需求

发布时间:2018-12-19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已成为现代社会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喜爱的方式。为方便广大年轻消费者申请信用卡,近期,邮储银行进贤县支行简化信用卡办理流程,推出具有“年轻化”特色的线上申请模式。
    相对于传统的填单申请,线上模式具有免手续、免材料、发卡快等显著特点,申请手续简单、节省大量人力物力。同时,为使客户获得更丰富的用卡体验,该行将提升服务水平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专人跟进指导卡片激活,及时告知客户参与体验该行推出的众多信用卡特惠活动。
    “互联网+”和金融科技时代的到来,公众的服务需求也随时代而改变。简化流程、线上申请正是该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满足县域城乡居民消费新需求推出的一项有力举措。
据了解,线上申请模式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县域广大年轻客户的好评,短短数天内,该行线上申请信用卡便已突破两百余件。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周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