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举办后备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28

 

清晰思考与有效沟通是管理人员不可或缺的技能,为此建行嘉兴分行于近期特举办一期后备干部专题培训班,通过思维导图和绩效管理的培训,旨在提升后备干部的有效沟通和问题解决能力。
 
  思维导图能帮助学员快速记忆、理清思路、发现问题根本原因。课堂上,通过老师的讲解,让后备干部们遵循思考原理,了解限制思考的各种障碍,理解人与人之间不同的思考方式。学会思维导图思考框架在工作中的使用,获取更多的知识和信息,系统化思考并解决具体工作中的问题。
 
  绩效管理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中重要的一部分内容,如果管理者对绩效管理认识上或工具运用上存在偏差,容易出现激励无效或员工无法认同单位目标的现象。为此,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弘老师结合后备干部年纪较轻的特点,从亲子沟通和绩效管理的相通点着手,具体讲解绩效管理过程中的八大误区,计划制定时应遵循的原则,绩效沟通的形式,考核结果的反馈流程、面谈准备等内容,让参训人员真正了解绩效管理,树立绩效管理理念,并触类旁通地用于工作实际。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都有所感悟,上午海天老师的思维导图一课,是提高效率的重要途径。下午陈总讲授的绩效管理,感觉适用于自身工作。如业务发展,最终都是需要人去执行,所以在与人沟通中,应该避免简单的负面指责,应采取正面鼓励的方式去达成目标。
来源:
作者:姚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