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河西支行强化案件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近日,工商银行沧州河西支行召开案件防范及员工思想动态分析会,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汇报,重点突出、解决问题,提高了分析会质量,并就前次案件防范分析会提出的隐患落实整改情况一一分析,实现了安全无事故。
  该行组织学习了“沧州市金融系统安全情况通报”,指出目前当地的案防形势,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树立人身安全第一位思想;发现情况,严格按照重大事件报告制度要求迅速上报,加强联动支援、组织协调和科学调度,齐力降低可能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失。
  该行强调案件防范要防患于未然,不留尾巴、不留问题、不留死角。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尤其是要结合新业务的发展,强化学习、强化培训,把控风险点,按流程操作、按制度办事。二是要警钟长鸣,守岗守规。结合总行从严治党严肃执纪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着力养成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大震慑力,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认真做好当前安全保卫工作。做好自助银行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执行ATM管理工作流程和制度,杜绝一切隐患发生。四是针对年末客流量大的实际,检查通勤门、门窗、消防器材等是否正常。五是加强人员巡视,发现异常及时处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