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带病坚持工作的大堂经理

发布时间:2018-12-21
   
   杨秀军同志作为中心分理处的大堂经理,2018年8月查出身患重病,并做手术,在家休养一段时间,目前每个月仍需到医院进行治疗,病情还没有痊愈。但是他深知清原农行人员紧缺,又面临春天行动任务储备的重要时段。作为多年的大堂经理,客户资源比较丰富的杨秀军同志挺身而出,主动提出上岗工作,为行里分忧解难。
“我是农行人,农行是我家;一言一行树农行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强我农行,报效国家。”每一个农行人都会说、都会写,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这个人就是清原中心分理处的大堂经理杨秀军同志,带病坚持在工作一线的普通农行员工。
他是一个平凡的人,但透过他平时敬业工作的点点滴滴又显示出他的不平凡。他的敬业、坚强、助人为乐,感染着我们中心分理处的每一名员工,促使我们全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尽心尽责。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