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三措开展二维码商户营销

发布时间:2019-02-22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紧跟市场发展脚步,随着线上支付日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秉持常抓不懈的积极态势持续对商户进行强有力的二维码营销推介,形成良好的营销局面。
  首先,通过LED屏播放宣传视频,在显著位置张贴海报、大堂服务人员微沙龙推介、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让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了解二维码产品;另一方面,利用微信、微博、融e联等社交互动平台进行广泛宣传,让二维码产品信息通过移动互联网传送到千家万户,扩大工银二维码产品影响力,提高产品知名度。
  其次,通过每日晨会、夕会时间向全员讲解目前二维码的优惠活动、营销优势、产品卖点,使用方法等,让全体员工每人务必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和概念意义,为营销前打好基础保障;客户经理积极走出去,上门讲解二维码支付的优势及优惠政策,提升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度,在营销过程中,要求各营销人员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认真审核商户提交的资料,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然后,服务品质是影响客户选择的一个重要因素,在后期商户使用二维码的过程中,青年营销队伍不仅为商户细致演示二维码的操作过程,并且对于后期商户使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青年营销队伍都会及时有效地解决,为商户营造一个良好的使用氛围。因为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已办理我行二维码的商户会向其他商户二次推介,形成良好的营销局面。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