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四项措施助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8-12-21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过程中,全力推进电子银行服务网点服务质量,辖区社会形象得以同步提高,有力地促进了支行电子银行业务大发展。
    一、加强引导,发挥设备效能。该行安排由大堂经理做好日常客户区分与引导服务工作,根据客户流量、业务区分科学分流客户,以充分发挥好ATM自动取款机、网银自助服务机、95588电话银行等网银自助设备的自助服务作用,在有效分流客户、减轻柜台压力的同时,培养了客户的自助服务意识,为我行电子银行业务的深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严格制度,落实管理措施。一是由运营主管严格控制前台操作风险,重点把握好电子银行的开户、销户、业务变更等重要环节,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二是严格双人管理重要凭证制度,严格发放与交接管理手续,做到签字、签章齐全。
三、强化服务,提高管理质量。该行由客户经理开展上门服务活动,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客户重点解决“操作企业网银流程不熟练、对企业网银强大功能了解掌握不透彻”等问题,以期通过此活动的开展,达到提高企业网银管理质量的目的。
四、积极实践,增强感性观念。该行不断改进完善电子银行服务区环境和设施,加强客户疏导和分流工作,进一步减轻柜面压力,大力提倡员工服务实践体验活,以增强员工的感性观念,达到“取人之长、补已之短”的效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