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精细化管控运行核算质量快速提升

发布时间:2018-12-24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文园支行充分发挥运行管理工作效能,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和核算流程,不断提升会计核算运行质量,加强业务核算精细化管理,促进会计核算业务向安全、高效型转变。
    一、增强质量意识。牢固树立“风险无时不有、无处不在”的思想。要求柜员在日常业务处理过程中,严格按照《业务操作指引》的规定,踏踏实实办好每一笔业务,降低操作风险,提升会计核算质量。
    二、加强警示教育。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为提高员工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经常组织学习案例及观看警示教育片,形成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并利用晨会时间定期学习,加强员工技能培训、提高业务素养,逐渐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三、强化整改落实。对发现的差错,按规定程序落实整改,及时防范操作风险。对各岗位职责进行科学、严密、合理的分工,同时把省、市行下发的各项制度学习、各类风险事件的分析作为一项常态化、重要性工作。通过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风险防范的主动性。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