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参加《抚顺农行2018年党建内训师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我非常荣幸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抚顺农行2018年党建内训师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两天的紧张学习使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使我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定了我申请入党的决心和信心,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听了四名抚顺分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后,我深受鼓舞。优秀的共产党员就在我们的身边,无论你从事什么岗位,都要不断加强学习,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勇于担当,顾全大局。
来自抚顺分行各部室的老师们通过她们精心准备的课件为我们讲解了党史基础知识、十九大新党章等知识,外聘老师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从六个方面为我们深入剖析了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新党章的学习让我对党的性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对党建工作的几点建议:
      一、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理论水平。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首要任务,可以采用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方式提升学习效果。
      二、结合工作实际促进业务提升。将党员学习与业务紧密结合。党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后,才能更好地起到带头作用。
      三、增加党员活动。让党员活动深入群众,多为群众服务。
      新时代下,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就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年轻的入党积极分子更要用于担当,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有多大担当,就有多大成就”。日后我会通过不断地学习,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业务水平,使自己能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李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