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全力做好第二代军人保障卡营销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今年,军委启动全军第二代军人保障卡(以下简称“二代卡”)的换发工作。景德镇分行根据总省行确保百之百替换一代军保卡的工作要求,对辖内军队客户开展了营销工作。截至10月末,已确保我行二代卡换发数1951张,可替换率达109%,已换发二代卡509张,换发率28%,该项工作目前正在有序进行中。
        一、高度重视,确保市场份额。接到二代卡换卡通知以后,该行高度重视这一工作。公私联动逐户营销,确保了存量一户不失、应换尽换,避免了被同业挖转。同步做好移入调防单位的争揽,寸土必争。
        二、加强服务,平稳做好换发。军人服务网点加强培训,确保全员了解二代卡新业务、新知识。提前与驻地部队联系,提供上门服务。高度关注上门服务人员、团队、设备等资源的协调配置,确保优质服务,平稳度过换发高峰期。
        三、培育客户,提升资产留存。军人客群是优质客户群体,目前我行军人客户户均资产低于全省客户平均资产,有较大空间。该行在做好军人客户换卡服务的同时,加强客户培育,利用上门换发有利时机,将我行的随军行服务宣传到每位军官,指导其安将手机银行APP,让每位军人熟知我行的军人专属产品包括“拥军宝”、“军人随心e”“长城系列理财”等理财产品,“军魂卡”专属信用卡、“军人公积金贷”、“融e借”等专属贷款。通过我行服务与产品优势,吸引客户,提升军人客户群的资产留存率。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