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加强青年员工建设推动业务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9
       随着中山支行青年员工越来越多,中山支行顺势而为,加强青年员工业务素质培养,牢固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大胆启用年轻人到核心岗位进行锻炼,利用青年员工接受新鲜事物强、事业冲劲足、亲和力好的特点,大力开拓新兴市场及电子银行业务。         
      一、加强青年员工思想建设。针对青年员工思想活跃、价值取向多元化的特点,中山支行动态掌握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的状况。同时,针对青少年工作、生活上遇到的问题,支行领导亲自为青年员工授业解惑,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工行事业结合起来。       
      二、加大青年员工教育力度。为提高青年员工综合素质,中山支行指派青年员工负责业务学习和技能传授,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鼓励青年员工积极参加行内外各项资格考试,以考促学,提升综合素质,坚持正面导向的激励机制,鼓励员工岗位成才,全面提高青年员工队伍素质。         
     三、培养青年员工团队精神。中山支行组建青年员工营销小团队,以青年员工为主力军营销新兴市场,推动E支付“惠民一条街”、“瓷博会”商户聚合支付、中烟新商盟等市场的开拓,加强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增进交流,增强凝聚力,提高团队战斗能力,从而促进全行工作的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