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以“两会”为契机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9-03-08
为确保在2019年全国“两会”、“3·15”期间不发生重大舆情事件,切实维护银行业声誉,工行沧州分行全面安排部署,将服务作为工作重点来抓,确保不发生重大客户投诉及舆情风险事件,努力打造人民最满意的银行。
    该行借助新闻媒体开展多角度品牌形象宣传,大力宣传该行的服务文化和服务改进成果,充分展示良好的服务面貌、服务环境和服务氛围,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来争取社会大众的优良口碑。
    在规范服务行为方面,该行督促网点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服务规范化相关文件及制度,让全辖员工对新的服务礼仪有进一步的认识,从而更好地改进和完善服务工作。引导员工积极、主动、真诚地做好服务,打造和谐、温馨的服务环境,使客户充分享受到规范的服务、舒适的体验,让客户切实感到工行是可信赖的银行。
    同时,该行启动声誉风险管理应急机制和客户服务应急处理办法,督促支行及相关部门安排专人值班,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对于影响较大、较为敏感和传播较快的舆情,督促各机构在第一时间内汇报,并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和应对办法,使问题和矛盾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置。
    针对部分柜员业务操作技能水平不高、业务处理速度缓慢、造成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等问题,该行制定了岗位大练兵工作计划,加强对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和达标验收工作,有效提高了业务处理效率,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降低客户的不满情绪,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此外,工行沧州分行通过加强对自助设备的检查,加快自助银行建设进度和网点装修工作的推进,积极抢占渠道建设发展的先机,为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助力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推进网点经营转型。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