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早准备早筹划深入推进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进入旺季营销以来,珠山路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市分行旺季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支行各项零售业务目标任务,从存量客户提升、增量客户拓展、重点产品营销多方面全员发动,为支行零售业务发展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该行召开旺季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旺季工作。支行计划开展“旺季营销竞赛”,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的紧迫意识、竞争意识和忧患意识,全力调动全行员工旺季营销积极性和不折不扣完成旺季目标任务的坚强信心。做到目标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坚决打胜旺季业务发展攻坚战。        
      在客户维护方面。该行确立以“客户”为导向的管理模式,综合研究客户需求,狠抓优质客户结算资金归集,复制推广营销经典案例,促进客户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带动个人存款稳定增长。持续深入开展“理财沙龙”活动,争创“理财沙龙”标杆网点,积极做好代发工资单位、批量项目的营销。同时,计划利用春节期间,分层级开展客户走访活动,及早储备资金源头,重点关注优质个人客户、拆迁补偿等,确保个人储蓄存款打翻身仗。     
     同时狠抓服务管理,确保不发生重大服务事件。要求全行在旺季工作结束前,5+2,白+黑,营销小组要发扬钉子精神,利用假日和休息时间,对目标客户逐一登门营销,张开嘴、迈开腿。将营销足迹和营销身影遍及到每个重点市场、重点领域,精准拓展重点市场,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全力夺取旺季工作新胜利。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