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做好新年期间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29
       元旦来临,为迎接新年到来,斗富弄支行结合新年期间金融服务特点,从客户需求、资金需求、产品需求出发,全力做好新年期间客户金融服务,将工行温度传递给每位到店客户。
        一、营造厅堂营销氛围。网点精心布置大厅,悬挂“中国结”、张贴窗花和设立旺季存款积分兑换活动展台,突出快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营造出节日浓厚的喜庆氛围,进一步加强客户与我行的感情,为明年旺季营销工作打下基础。
        二、做好到期资金承接。网点利用市行下发的定期、理财到期名单,要求客户经理进行联络,将最新的理财信息、创新型存款及时告知客户,邀请客户来网点进行资金转存,同时为客户准备了春联、红包等纪念品,向前来办理转存业务的客户发放,为客户送上节日的祝福。
        三、加强现金供应准备。新年期间,针对返乡客户人流大、商户资金结算大等特点,网点根据以往资金需求,做好资金测算工作,积极与现金管理中心联络,及时为客户调拨资金。为满足客户新年兑换零钱的需求,网点调拨5元、10元等各类票面新钱,全力做好客户新钱的兑换工作。
        四、打造节日专属产品。网点借助新年客户购金的金融需求,在网点开展贵金属厅堂营销活动,积极向客户推介我行正在热销的“工银贺岁金大福年”、“招财小金猪”、“钱到家”、“中国年世界礼”等贵金属产品,做大做强我行贵金属品牌。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