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为提高支行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业务发展环境,昌河支行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制定每周培训计划,落实每周一周例会重点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安保相关制度文件,明确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行内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员工讨论、自助学习等多种方式凝聚支行安全发展共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二、精心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支行借助LED屏、微信、融e联等多种渠道传播安全发展理念,采取安全承诺签名、安全瞬间摄影等多种形式,宣传日常安全风险防范知识、今年安全工作经验和成效内容,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扩大安全知识在全体员工中的影响,营造安全文化氛围。
        三、认真开展重大危险源梳理及压降工作。
        按照《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逐一明确门门楣、灯箱、电源、线路等各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的职责分工,落实安全管控措施,更新管理档案。做好危险源压降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危险源。
        四、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划分、夏季防火防汛、营业场所消防隐患诊治及安全生产委员会决议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检查到位,不留安全死角,不留隐患苗头。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整改,做好跟踪督办,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