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的年度收官战

发布时间:2018-12-30
  12月以来泰和县澄江大道支行迎来了旺季工作的高潮,网点全体员工进一步落实市分行旺季会议精神,热情不减,在鼓干劲,采取四项措施,确保做好年度“收官战”。
 一,统一思想在鼓干劲,全面推进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旺季工作迎来,网点支行长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对各项指标进行有效的分解和落实,每日早间及时跟踪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制定当日计划并狠抓落实,统一思想,全体动员,哥司其职,竭尽所能。
 二,服务周到,热情不减,进一步强化优质文明服务,澄江大道支行始终把服务质量作为银行营销的主要组成部分,在旺季工作中,我行坚持把优质文明服务贯穿与经营活动的每个环节,首先大力推广文明用语,用文明的言行和优质快捷方便的服务,赢得每位客户的信赖,其次网点全体员工严格按照市分行文明优质服务标准接待每一位顾客,办理每一笔业务,为顾客创造一个舒心的办事环境。
 三,提高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在旺季工作中切实体现了我行为客户服务的良好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
 四,防范风险,警钟长鸣,安全保卫工作时候不松懈,安全保卫工作是银行开展各项业务的基础,定期开展自查,排除安全隐患,认真贯彻执行安全保卫工作的有关规定。
来源:
作者:陈慧玲
理财师推荐